什么都画什么都搞

!人设图2.0!

*不良校园/热血高校/极道鲜师/马路须加的AU
*ooc注意
*话痨,设定很长注意(真的很长)
*7D在初中部,其余的都在高中部

李帝努:高中部金道英口中的宝贝弟弟,和他一起背着“兄弟包”,生怕学校没人不知道他们哥俩好;学校篮球队队员之一,长得帅又有笑眼,还学习成绩好,每天堵在教室里的女生,不是来看罗渽民的,就是来看李帝努的;他俩即是同班同学又是同桌,经常走在一起,有时候被堵都不知道是在堵他还是罗渽民;“无所谓了,反正来了就一起上”;同样的技巧快攻型

罗渽民:业余短道速滑选手,每天不是玩着滑板直排轮,就是踩着平衡车上学;情商很高,很会撩妹,情话骚话张嘴就来,每天都有不少妹子围着他转,但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因此不少男同胞对此十分眼红,隔三差五就去堵他;“我也没说什么啊,女孩子们漂亮又可爱,我都是真心喜欢她们”;找上门来就没有拒绝的道理,来了就打,技巧好,速度快,打趴一个人不超过3分钟,快攻型

黄仁俊:个子不高,长相可爱,他怕自己容易受欺负,所以棒球棍常拿在手边装装样子,还自称是东北大哥;即使这样,有些人还是会去逗他招惹他,“他不就是个不会发威的HelloKitty嘛,有什么好怕的”;可是被他打过的人才知道,他的棒球棍真的只是装装样子,真正可怕的是他的锁扣,个子小所以身手特别敏捷,躲得快出手也快,三两下击中要害,然后跳到你背后锁喉,一招致命,打法也十分暴力,所以人送外号:暴力甜心

李东赫:班主任的重点观察学生,上课睡觉,迟到早退,逃课打架;“即使我染发打架抽烟纹身,我也是好学生”;除了喜欢打架还喜欢打游戏,小熊软糖常备口袋,没有打耳洞,耳朵上的耳夹是李永钦送的,经常逃课跑去高中部玩,有一个原因是非常羡慕徐英浩的重型机车,等着哪天有机会能骑一下,这个想法意外和黄旭熙不谋而合;和别人打架的原因很简单,你看我不爽我不揍你,我看你不爽我就揍死你,打法简单粗暴,不投降不收手,暴力甜心2号

李马克:从加拿大过来的转学生,但是英语意外地不算特别好,经常死在阅读理解;外表看起来很不良,顶着一头黄色的小卷毛,黑衣黑裤黑鞋子,还经常戴着黑色口罩,可是他学习十分用功,经常见到他在本子上面涂涂写写,有人问过他为什么总是戴着口罩,他说“我的梦想是参加中国有嘻哈,戴口罩是为了练气息,黄发是为了看起来更swag一点”;校内的人知道他是好学生,但是校外的人见到他总是上前招惹几句,能跑就跑能说就说能不动手就不动手,实在躲不过了,就和他们过两招,后来的人才知道,那个好学生李马克还是跆拳道黑带

钱锟:老师们口中的乖学生,家长口中的妈朋孩,学妹们口中的温柔学长,经常自带午饭,跟董思成学会了红枣泡枸杞,如果提早一天跟他说,他也会给你捎上几份便当;横看竖看左看右看都是好学生的样子,可是却被黄旭熙那帮人叫锟哥,“连徐英浩这种大佬都叫他锟哥,会不会他才是真正的大佬啊?”鉴于锟哥这个称呼,至今没有人敢随便接近他,也没有人看过他打架,战斗力是一个迷

朴志晟:沉默寡言,朋友很少,哥哥很多,跳舞很厉害;不太善于和别人交际,但是和隔壁钟辰乐黏得很紧,一下课就找他一起上厕所,即使不同班;熟悉他的人才知道其实他非常中二,他和李东赫等人有着一个约定:在毕业的那天,我们穿着校服上天台打一架,“即使你们是我的好兄弟,但是你我必须有一战”;可能是眼睛小的缘故,有时候被看的人会以为他在挑衅,他也因此被不少的人找过麻烦;他打架也像跳舞一样厉害,快准狠,招招利落,不拖泥带水,进攻型

钟辰乐:是初中部国际班的学生,家里不止有矿还有石油,又壕又大方,人称辰会长;人长得乖巧又机灵,笑起来像小猫咪一样人畜无害,因此别人都很喜欢和他一起玩;经常和蓝头发的朴志晟成双成对出现,基本没人上去招惹他,即使那些仇富的学生看他不顺眼,也碍着朴志晟,不敢去惹他麻烦;他会不会打架不知道,但是他的笑声杀伤力真的很大,只要他大声笑几下,那些人都能被吓跑

金廷祐:国际班的学生,家里有矿,喜欢往学校小卖部里跑,李泰容的零食有一些是他买的,技工能力强,会修徐英浩的机车;总是喜欢插着口袋走,看起来拽拽的,是隔壁学校看不顺眼的人三号,“你tm不就是有钱吗!”;来一个打一个,国际班的头头,班里的人都叫他祐哥,但他不在意这些称呼,他只在意下课之后还能不能买到小蛋糕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24 )

© 七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